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期里,爸爸媽媽還帶我到世園會遊玩,忽然,我看見一位盲人,站在世圓會裡,仔細地聽着遊人的笑聲,這時,我多麼想變成一位醫術高明的醫生,送給他一雙明亮的眼睛,讓他看到世圓會美麗的景色,可我不會變,我真的很難過.這時,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,他問我"小淇,你是否想變成一位偉大的醫生?"我點點頭,爸爸一邊笑一邊說"你一定能變成一位偉大的醫生,你望了,你在游泳池不時也變成了一條小雨嗎!"聽完爸爸的話,我忽然明白了,我一定會變成一位偉大的醫生. 

  現在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會讓不會游泳的小朋友變成一條小魚;我會讓盲人看到光明;.......只要從小好好學習,我們都會變成一個有用的人.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