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陳老師的QQ:151219695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

  不知道吳承恩沒啥,別說不知道《西遊記》;不知道《西遊記》沒啥,千萬別說不認識孫悟空,更別說不知道七十二變,不然的話,全中國的小孩都會?O你……

  只要提起大名鼎鼎的孫悟空,我會想到神通廣大的七十二變,他那七十二變的本領令每個孩子神往……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就會象孫悟空變成一隻小飛蟲鑽進鐵扇公主的肚子一樣,鑽入“嫦娥二號”的船艙和它一起去月球,看看月宮裡的嫦娥,給她帶去一台電腦,讓他和后羿聊天。給勤勞的吳剛帶去一如電鋸,幫他砍倒桂花樹。給玉兔帶去一個可愛的夥伴——喜洋洋。最後在月球上建一座超大遊樂場,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來這裡玩個痛快!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一定要變成一條鯉魚,吸在輪船底下,做免費的巡洋旅行。先參觀東海龍宮和絢麗的海底世界,再向龍王借幾件有威力的如意兵器,裝備中國海軍,看誰還敢小看中國!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一定變成時空穿越器,回到遙遠的史前,象孫悟空一樣拿出一個大口袋,把所有恐龍統統變小,收進口袋。帶給所有喜愛恐龍的人,讓他們當寵物養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會把世界變得更美麗、更和平!我要變成一個戰爭化解器,哪裡有戰爭,我就會出現在哪裡,給他們聽一種美妙的電波,人們變會馬上放下武器,握手擁抱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就拔一根毫毛,變出無數超光速飛船,讓地球人乘座它去探索宇宙。外星人乘座它了解中國,了解中國的《西遊記》,《西遊記》中的孫悟空,孫悟空神通廣大的七十二變和喜歡七十二變的中國孩子——房磊!

  牧野區第二實驗小學

  三、二班

  房磊

陳老師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