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醫生,我要救治生命垂危的病人,和災難受傷的傷員,讓他們勃然重生,為祖國奉獻力量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老師,培養學生成才,教他們正直、善良,讓他們學會做人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宇航員,我要探索太空的奧秘,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做出大貢獻,讓人民了解太空的奧秘,知道更多的太空的知識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把座椅,讓累了的人們,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名科學家,我會研製一種儀器,他能提前預測準確的時間和災難發生的位置,並向人們發出警報,讓受傷的人降到最低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把大傘,讓人們乘涼、躲雨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個太陽,永遠照耀大地,讓這個溫馨、團結的世界變得永沒有黑暗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碗香噴噴的食物和水,讓災區群眾食用、喝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研製一種機器,讓災難現場在一瞬間恢復原樣,讓遇難的人民全部復活,減少國家的損失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間間的房子讓受災的群眾住在這裡,不會冷也不會熱,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書本,讓學生們我會知識。

  ……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努力為祖國奉獻、爭光添彩!

  北京市大興區第三小學四年級:劉一霖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