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50年過去了,全世界的科技更加發達了。全世界的四大科技大國之一,乃我們的祖國——中國,不光城市變了樣,連學校都變了。

  這天,我背着背包,回到了小學母校——大北街小學。只見,我母校的里裡外外都煥然一新,找不到一點原來的影子了。現在,就讓我來向你介紹我的母校吧!

  以前,學校的大門是用鋼鐵做的,門上還有一些空心空格,大門的頂端也沒有封頂,只要小偷戴上手套,就可以爬進去,隨便偷出教學樓里的東西,和教師宿舍里家家戶戶的貴重物品,不留一點蛛絲馬跡。現在已經不一樣了。學校的大門全是封閉的“智能門”,校門是由一種又硬又滑的材料做成,門上面有一個紅外線密密麻麻交錯在一起的網子,肉眼是看不到的,十分安全,門上還有幾個機械錶,只要用學校專用的校卡一刷,才可以進去,而這張卡的密碼便是卡主人的聲音。

  進了學校的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體育館。你肯定會嘲笑我說:“還體育館呢,比一個羽毛球館還小。”不錯,我們學校的體育館看上去的確非常小,但它的製作材料使用了納米壓縮技術,為的是不佔操場的地方,所以才如此小,而裡面的設施卻是應有盡有:如乒乓球館、棒球館、田徑館、冰球館——包括了世界上所有的運動項目,你進去后定會感到驚訝之極。如果你是體育愛好者,就趕快來我的母校報名吧。離開我們美麗無比、舉世無雙的體育館,我們現在可要去觀賞最重要的地方——教室了。

  說到教室,大家都十分熟悉。想當年,一個黑板,一盒粉筆,一個講桌歸老師使用,而下面的幾十把椅子和幾十張桌子就是學生使用。而我們現在的教室,已經今非昔比了,教室里已經全部都是信息化了,地板上有非常微小的吸垃圾的口子,同學們已經不用做清潔了,而教室里幾乎是一塵不染。同學們的桌子上都是超薄的液晶屏幕電腦,同學們想上哪一門課,只需要把哪一門課點出來就可以了,而且,同學們的桌椅靠背上還有按摩裝置,當同學們感到疲憊時,還可以啟動按鈕按摩一下。當然,隨着同學們個子的長高,只要調節椅子和桌子上的齒輪增高器,桌椅也隨之長高了。

  怎麼樣?我們未來的學校不錯吧?如果想早點上這種學校,我們就好好學習,讓科技發達起來吧?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:羅御豐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