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通常星期天,我都是在家看電視或看書的,但這個星期天就不同了。我我就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正龍豪園游泳。

  這一天,天氣十分悶熱,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,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,我們一家人也覺得太熱了。這時,爸爸就建議說:“咱們到‘正龍豪園’去游泳吧。”我和弟弟、媽媽都表示贊同。來到‘正龍豪園’的游泳池,我們換了衣服,“撲通!撲通!”像鴨子似的跳下水。我們的水性都很好,有的會狗刨、有的會蛙泳、有的會自由泳、有的會仰泳……我呢,就潛水方面比較好。後來,我們打水戰,比賽游泳,跳水比賽,還有打球,最厲害的都是我。這時,我弟弟和我爸爸捉弄我,他們把一個大袋子裝滿了水淋在我的頭上,我的頭濕淋淋的,就在這個時候,我媽媽用手機拍下了這一幕。回到家裡,他們一直看着媽媽的手機取笑我!我就站在一旁生氣。

  這一幕,我也不應該生氣,因為這是美好的回憶!

 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年級:葉佩琳

  指導老師:林舒茵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