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用懷疑,我是會游泳的。從小時候開始就深識水性,到了水裡就像條魚一樣歡悅。因為家住右江河畔,小時候沒有自來水,都是去河裡挑水、洗菜、洗衣服,那個時候的河水沒有污染,清涼清涼的,清澈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和游魚。大人們去洗衣服的時候,我們就會緊盯着跟在後面,她們在洗衣服,我們就早跳水裡玩的起勁了。沒有人教,泡個幾天就完全會了。挑水吃的日子,要是讓我們拿來洗澡很浪費,所以大人們都情願吃了飯後帶我們去河邊游泳。通常比較大的孩子就會帶着一群小的,她們還擔當著保護的責任。夏日的傍晚時分,河邊是很熱鬧的,偶爾傳來跳水的怪叫,還有孩子們歡樂的笑聲。現在,雖然生活在海邊,可是卻很少去游泳,那些有的或沒的理由和借口讓我漸漸疏遠水了。

  五年級:密梓琪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