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隊委幹部競選演講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隊委幹部競選演講稿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: 

 你們好! 

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,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,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幹部競選活動。我是某某班的中隊幹部,叫某某。 

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,我感到很榮幸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,回想往事,此起彼伏,展望未來,信心百倍。 

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時間裡,我勤奮學習,既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,努力學好各門功課。團結同學,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,愛護班集體,能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。假如我是大隊委員,我將用“熱心”為同學服務,用“真誠”做老師的助手,用“汗水”護衛校園的整潔有序,因為良好的環境,才能培育出高尚、文明的好學生! 

 無論今天您是否投我一票,無論我今天是否當選,我都會心懷感激!因為有了你們,我的小學生活才會如此多姿多彩! 

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大隊委幹部競選演講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隊委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