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驕傲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大公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隻驕傲的大公雞,因生下來腿上就有距,所以他認為自己就是上天的主宰。聽到別人讚賞,恭敬的話語,他更是趾高氣揚。 

  有一次,他到湖邊照鏡子。小鴨看見了,便對他說:“大公雞哥哥,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”大公雞很輕蔑的看了小鴨一眼,對小鴨說:“你會捉蟲子嗎?你這個醜陋的東西,快走開!”說完,小鴨很生氣的走開了。 

  他又遇到了小雞,小雞像小鴨一樣,她也想和大公雞做朋友,但大公雞也不答應。 

  在大公雞照鏡子的時候,不小心掉到了淤泥里,他大聲呼叫。小雞和小鴨聽見后,連忙跑過來齊心協力地把大公雞救了出來。 

  大公雞慚愧的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會驕傲了。”他們成了好朋友,快樂的生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大公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