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胖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要觀察一顆神奇的種子—胖大海。你想認識一下這顆神氣的種子嗎?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  胖大海是橢圓形的,上面有一個小尖兒,好像杏核一般。它是棕色的,摸起來皺皺的,又好像七十歲老人的臉。這麼有趣的胖大海是什麼味道的呢?我帶着這個想法聞了聞,一股中藥中好像還有一絲甜意。這時,我心中又產生了一個疑問,這胖大海裡面是什麼樣的呢?我用手用力掰,但我失敗了。同桌建議我用牙咬,我一咬,呵呵,開了。我發現,胖大海一共有三層,最外面是那層皺皺的皮,然後是一層顏色較淡的皮,最後是一層光滑核,十分有趣!

  大家都說胖大海放入水中最有趣,我就試了試,果然如此。剛把它放入水中時,它浮在水面上,沒什麼變化。過了大約兩三分鐘,它外面的那層皺皺的皮上面的皺紋消失,那層皮也變平了。慢慢的,那層皮也緩緩脫落下來了。

  過了十多分鐘,胖大海越來越大,已經是它沒放入水中時的十多倍了。在胖大海的周圍滿是小氣泡,樣子特別有趣。聽老師說,胖大海就是利用這些小氣泡吸水變大的,真是太奇妙了!水中的胖大海好像一朵綻放的花兒一樣,又好像那些有趣的水母,真是樂趣無限呀!

  聽老師說,胖大海還有着清熱潤肺、潤腸通變的作用。

  別看胖大海其貌不揚,可是作用不少,還很有趣,真是粒神奇的種子!

  三年級:1196318090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