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胖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咳嗽要喝胖大海. 

  我把它拿出來放下杯子時覺得它十份像一粒橄欖.我加上熱乎乎的開水,小種子就是一位小公主,冬天躲在暖暖的被子里,猶如冬眠的熊在睡着大覺呢! 

  慢慢的春天來了,小公主用小鼻子聞到了一陣香味,春風把她驚醒,小公主伸伸脖子,探出了小腦袋。突然小公主用頭一甩,一頭金色的頭髮從被子里一下子和春風一起跳出來. 

  這時小公主發現春來了,緩慢地拿掉暖暖的被子,脫掉那厚厚的睡衣.小公主用小腳尖一踮,來了三百六十五的轉圈,一下子的功夫,就穿上了一件土黃色的小禮服,小公主在水中翩翩起舞,讓衛兵小泡泡看見了,讓他們一個個流連忘返. 

  小公主那美麗的衣裳像是一個個小小的、剛剛出生的小螃蟹,被小公主長長大大的紗巾包了想來,圍成一個小圓盤一起快活着玩着遊戲. 

  我從下往上細細地看了一遍,發現衣裳又是一隻小水魔似的。水魔把許許多多腳放到了大大的身子里,小身體一張一合,又像是一隻飛舞的蝴蝶動着那五光十色的翅膀. 

  但是從小公主的身上往下看,似乎像一個熱氣球。在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舞着和小鳥唱歌,和小魚舞蹈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呀! 

  小公主多稀奇呀!我似乎也想成為她,有許許多多在天空、海里、土裡、四季的風裡------那麼多的好朋友在一起玩。 

  媽媽高聲說道:“樂樂,快喝,不然不熱了就不好喝了。”小公主,你別忘了我是你的朋友,全國人民都是你十分要好的朋友,要記的我們。再見,於是我依依不捨的開始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