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去大連乘遊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大連乘遊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大連乘遊艇

 四川省資陽市 雁江一小四年級四班 譚茜

  去年暑假,我們全家到大連旅遊。來到大連,看到這美麗的海賓城市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!

  我們第一站到的是金石灘。來到金石灘,我看到了藍藍的海水,金色的沙灘,白色的海鷗在蔚藍的天空飛翔。當我正看的入迷時,導遊姐姐走過來對我說;"你去不去乘遊艇?"我連忙回答,說;"好啊!乘遊艇是一種樂趣。"然後,我們來到了乘遊艇的地方,買了票,穿上了救生衣。就上了遊艇,在遊艇上,我又看見了一座座高高地山峰。一陣風吹來,"啊!好爽啊。"我情不自禁地說。遊艇使出了大海,開船的叔叔加快了遊艇的速度。在加速時,遊艇賤起了萬道水花。導遊姐姐還給我們介紹了一些奇石的名字。有的叫龜裂石,有的叫大象吸水等。遊艇繞了大海一圈,就回到了岸上。

  大連之游,我永遠不忘!

  指導教師:蔣忠芳

您正在瀏覽: 去大連乘遊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大連乘遊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