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,我從英國研究所回到了故鄉──佛山。沿途看到佛山的變化可真大啊!柏油路寬闊了很多,樓房鱗次櫛比,空氣十分清新。汽車、摩托車全都改成了太陽能,佛山的污染幾乎看不到了。 

  回家的第二天,我就應邀參加了一個師生聚會。到達老師家時,我簡直目瞪口呆了。他們或瘦得美麗,或胖得可愛,個個漂亮極了。 

  忽然,一個男人向我走來,我投去驚訝的目光,問:“你,是誰啊?”“忘記我啦,我就是小傑啊!”我幾乎要暈過去了。“天啊,你是我們班最胖的男孩子啊,怎麼眨眼就成了美男了啊?”一個身材苗條的女孩走過來說:“是啊,他現在還是模特教師呢!”我好奇起來,想,這人又是誰呢?她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我是阿珊。”我的嘴張得大大的,似乎連雞蛋都可以塞進去了。 

  接着,又一個美男出現在面前,說:“哈啊,我叫凱子,很高興再次見到您,我現在在實驗學校做English teacher。 ”我哭笑不得,因為他是我們班最調皮的男生。突然,我想起了老師,問:“老師呢?”“在那裡。”啊,我沒有看錯吧,怎麼老師一點沒有變化?見我有疑問,老師笑着說:“這多虧了小雪,她研究了一種延緩衰老的補品,我吃了后,就這樣了。”我聽了才恍然大悟。同學們和老師在一起有說有笑,開心極了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就到了晚上,我們依依不捨地回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