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胖大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胖大海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上,我們去少年宮上作文課,老師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特別東西問同學們:“這個是什麼呢?”

  “紅棗。”有一個同學搶先說。

  “像紅棗可是沒有紅棗那麼紅呀。”有人反駁說。

  “巧克力。”

  “不對,皺巴巴的,哪有巧克力那麼光滑?”又一個同學反駁說。

  “那是楊梅吧?”

  “也不對,它沒有楊梅那麼圓啊。”

  同學們,猜來猜去都猜不到,老師解密了,說:“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,就是胖大海。”啊,這麼瘦小怎麼會叫那麼奇怪的名字?我們睜大眼睛,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子。

  老師看見我們這個樣子,就說給我們解謎,只見老師拿出一個杯子,放了一個胖大海下去,倒了一杯開水下去,我看到了胖大海有了許多的小腳,也看見了有許多小手了,還慢慢變大了。又過了一會,胖大海撐破衣服並慢慢把脫下來了,原來只是小手指那般大小,現在變成像我用的透明膠一樣大了,原來硬硬的現在軟綿綿的。

  它的樣子變得更可愛,有的同學說像一個小水母,還有的同學說像一個小綿羊,像浸泡過的木耳,像海草包裹的石頭……反正就比原來大多了,我們終於恍然大悟,原來胖大海遇到水會變大,因此而得名。

  再看看水的顏色,現在變成茶色了。

  “味道是什麼呢?”老師拿起兩杯胖大海水給我們喝,每一個同學都品嘗了一小口。

  有的同學說是可樂的味道,可是沒有可樂那麼甜

  有又一個同學說:“那是淡淡的茶香味道,有點點苦,還有點中藥的味道。”

  “很好,說的很好。”老師一邊表揚他一邊介紹說,“這胖大海有很大的作用呢,生津止渴,還清熱解毒,”

  我想:如果我也有一顆胖大海,我一定要用它泡杯水給媽媽喝,讓她的聲音不那麼嘶啞。

  三年級:楊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胖大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