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恩節書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節書信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、媽媽: 

  你們好!看到這封信你們一定很吃驚吧,我們朝夕相處有什麼話不好當面說,非要寫一封信?你們都知道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,不善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感情,今天就讓鴻雁傳書,說一說我內心對你們不盡的感激之情吧。前幾天我讀書時發現了這樣一句話“一個人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才能發現世界的美好。”是啊,十二年來你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和汗水。我最需要感恩的人就是你們啊! 

  媽媽對我的關愛,讓我想起了杜甫的詩句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”,是啊,媽媽的愛就如同這春雨,雖然細微卻總是及時的,無價的。每天我的衣食住行和學習,都離不開媽媽的悉心呵護。媽媽,您每天都按時接送我,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,您總是在學校旁邊的路口等我,碰上變天的時候還會給我拿件衣服,一晃就是五年了,風風雨雨中您那焦急等待的身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。生活中,媽媽的愛並不驚天動地卻是細水長流,輕輕滋潤着我的心田播下了一顆顆感恩的種子。 

  和媽媽的愛相比,爸爸的愛有點“酷”。爸爸不像媽媽那麼細緻耐心,您對我是一種特別的愛,這種愛不易覺察,寓嚴厲之中。爸爸,您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,為了這個家奔波忙碌,給我提供了好的生活條件和學習條件,可是您並沒有因為工作而忽略了我,您一有時間就注意培養我各種興趣愛好,釣魚、游泳、騎車、羽毛球、下棋……都是跟您學的,在您那裡我學到了勇敢、堅強,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。 

  可憐天下父母心!在我的成長曆程中,你們給了我兩種截然不同的愛,爸爸的愛像高山像大海,媽媽的愛像小溪像細雨,而我將用一顆感恩的心來感受愛、回報愛! 

  敬祝 

  身體健康! 

  萬事如意!你們的兒子 

  8月11日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節書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節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