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四,我們要去秋遊了,那可是我嚮往以久的時候了。誰知道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綿綿細雨,但是我們還是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。 

  到了奉賢申隆生態園。我們先去了百鳥園,看見了白鴿,八哥等小鳥,尤其是孔雀看到我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好像想和我們比美,就展開了美麗的翅膀,迎來了小朋友們的陣陣歡笑聲和鼓掌聲。接着我們又去看了鳥類表演。我們找好位子坐了下來,許多鳥兒停在欄杆上……開始表演了,主持人讓鸚鵡表演溜冰,它穿上了溜冰鞋,環繞着小桌子迅速的滑動。 

然後,他們又讓鸚鵡小壯壯跳迪斯科,它搖着身子展開了美麗的翅膀,盡情的舞動着,可愛極了。旁邊的一隻鸚鵡小辣椒也跟着音樂搖擺着,它好像在想:你們不請我跳,我自己跳,看看誰更美。這回可惹的我們哄堂大笑。它還表演了打保齡球,滑滑梯,鑽花環……最後,它表演了找蘋果,主持人把蘋果放到一邊的假樹上,它東看看,西瞧瞧,終於找到了躲在樹上的蘋果。我想:小鳥的本領真大呀! 

  下午我們又去參觀了金山的建築物,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家,感到非常的高興…… 

  雖然今天下雨了,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,也增加了一些鳥類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