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    正值秋高氣爽的時候,學校對同學們進行國防教育,組織大家前往上海南匯國防園裡秋遊。

  11月11日一大早,老師組織同學們有序地坐上了大巴,經過二個多小時的路途顛簸,在九點半左右到達了目底地。然後由老師帶隊參加規定的活動。歷時三小時,在所有活動結束以後,我感覺最好玩,最刺激的活動要算攀爬高空繩索網了。斜拉在空中的繩網,猶如巨大的魚網晾嗮在半空中。一般人不用爬了,光看一眼就會覺得目眩心悸,膽顫心驚了。我雖然感到有點怕,還是決定爬,於是我決心一下,手腳並用蹭蹭地攀爬上去了,也安全的下來了。講實話,能順利上去,又順利的下來並非易事。攀爬不僅需要勇氣,更需技巧和智慧,當然我也為自己的勇敢感到了驕傲!至少我不是懦夫! 

 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:胡振濤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