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3年10月21日我們學校組織去秋遊。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東莞萬江“歡笑天地”。

  一開始上車的時候同學們還在討論可不可以玩“激流勇進”,可惜我們不夠身高。一個多小時過去了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了。我們一進去看到了60米的“九霄驚魂”,哇,好高啊!我們想:會玩什麼呢?原來我們是玩自得其落,我們在外面看會感覺很無趣,可是當你坐到裡面玩的時候很剌激。到我玩的時候感覺很好玩。遊戲開始了,一整排直接垂上去又極速下來,好像都要把我給震碎了一樣。一下來我的腳已經軟了。下一個遊戲是去玩救火隊,我以為上去玩的時候能很好玩。但我一上感覺很無趣,在玩時有些同學好像被反射到了,玩完這個了,我們去吃中午飯,有一個同學帶了方便麵,所以沒有吃中午飯,吃了他的方便麵,中午我們吃的是雞腿飯,好像有好多同學愛吃呢!當然我也喜歡吃,後面我們還玩了許許多多的遊戲,比如:激情桑巴,快樂幹線……

  我們今天的旅程真開心啊!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第八小學三年級:鄒承懿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