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五這天,老師組織我們全班同學到長江邊去秋遊。 

  這天,天氣非常晴朗,萬里藍天飄蕩着朵朵白蓮般的雲彩,溫暖的陽光灑滿草地,天上的小鳥吱吱喳喳地叫着,好像想加入到我們的秋遊隊伍里來。我們一起來到江邊,放眼望去,浩瀚的長江宛如一條銀色的絲帶橫現在眼前,長江的水緩緩東流,陽光灑滿江面,波光粼粼,涼爽的江風徐徐吹來,令人心曠神怡。 

  因為是秋天,所以小草的顏色都變成了金黃色,微風一吹,小草就搖擺着自己的腦袋,用手摸上去軟軟的,像鋪了一層軟軟的地毯。 

  不遠的草地上有幾頭牛在悠閑地吃着草,幾個同學忍不住想去逗逗它,只見他們紛紛從頸上摘下紅領巾,跑過去神氣活現地站在牛的面前,學着西班牙鬥牛士那樣左右抖動着紅領巾,顯得威武極了,這時,一頭牛忽然抬起頭來,朝着這群小鬥牛士“哞”地叫了一聲,小鬥牛士頓時嚇得一鬨而散,一會兒都跑得沒影了…… 

  今天的秋遊我們玩着開心極了。 

  指導老師:馮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