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,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秋遊。

  同學們都整裝待發,我們到了操場集合分車,我們分到了18號車,我們上車了,同學們有的在說話,還有的在吃零食,老師還給我們提出了許多腦筋急轉彎的話題讓我們搶答,但這都難不倒我們,我們都一一破解了。很快,就到了第一個目的地——中山紀念中學,一下車,映在眼前的是一個運動場,那運動場好大呀!我們走進學校,參觀了慶齡館、慶齡路、慶齡廣場,這些是為了紀念宋慶齡建造的偉人事迹。參觀完了紀中,我們就去參觀孫中山故居,那裡有許多關於孫中山和他家人的故事以及照片,那還有一尊孫中山的雕像。參觀完,我們就坐車接着上路了,準備去往最後一個地方,也是我最期待的——圓明新園,在路途上,有人睡覺;有人說話;有人吃零食;還有人在玩,終於來到了圓明新園,哇!這裡正是應有盡有啊!跟我想象中的一樣,導遊叫我們先填飽肚子再玩,我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,吃過美味的午餐,終於可以玩咯!我們先奔向鬼屋,在鬼屋裡,只聽見我同學們“啊啊啊”的叫聲,同學們陸陸續續出來了,我去玩海盜船,接着,我還去玩了叢林飛鼠,沒什麼,就是撞來撞去,我還坐了摩天輪,欣賞風景。

  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學校了,這次秋遊真開心啊!

  三年級:123456213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