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國的傳統節日——春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的傳統節日——春節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傳統節日是春節。每到大年三十,商場里人來人往,大家都忙着買年貨。但你知道嗎?過年還有一個美妙的神話故事,我講給你聽吧!

  傳說中,在一個山谷里住着一隻叫“年”的怪鼠,每到春節的晚上“年”都會襲擊山下的一個村子。村子里的人非常害怕年,準備到城裡過年,在路上,他們看見一個仙人,仙人對他們講“年”最害怕紅色的東西和響聲,人們聽了以後,連忙去買了春聯和鑼鼓。到了晚上“年”又來了,它看到紅色,聽到鑼鼓聲趕緊逃跑了,從此村莊太平了。

  現在,我們每到過年,吃完午飯,就興高采烈地跑到爆竹店裡買許多禮花。到了晚上,我便迫不及待的拿出禮花撕開包裝袋,取出禮花,用打火機小心翼翼的點燃後向天空發射,只聽一聲“啪”,一束美麗的煙花掛在天空上,五彩繽紛,好看極了。放完禮花后,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,和家人觀看晚會。

 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:謝芝瑜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的傳統節日——春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的傳統節日——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