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全校去動物園、烈士公園秋遊。 

  我們先去了動物園,動物園有長頸鹿、大象、老虎、獅子、還有金花大蟒蛇……,最有趣是在猴山的時候,我們班有一位同學仍個玉米給猴子吃,結果許許多多的猴子都追搶着要玉米吃,猴群秩序弄得亂七八糟的。逗得我哈哈大笑,真有趣! 

  我們還去了海豚館,看了海獅、海豚的表演,第一個表演的是海獅,海獅頭上頂着一個大大的籃球,爬站在遠處,晃悠悠湊近籃球架,將籃球頂入高高的籃筐,樣子好滑稽。輪到海豚表演了,海豚有一個“超級技能”,就是從水裡一躍跳出水面,用頭狠狠撞擊掛得很高的大氣球,海豚表演得非常精彩! 

  接着,我們又去了烈士公園,在烈士公園,我們玩了兩個項目,“飛毯”和“超級鞦韆”。玩“飛毯”十分刺激,像傳說中的阿拉伯神話一樣,帶大家飛上去、降下來,非常驚險好玩。 

  今天秋遊真是太好玩了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