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危險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危險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件危險的事

  江西省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

  周佳文(三年級學生)

  “天哪!”隨着一聲尖叫聲,一件危險的事拉開了序幕。

  那是一個平常的夜晚,正當我們一家在享受電視帶給我們的快樂時,一陣好似煤氣泄露的聲音長達10多秒鐘。我們全家一涌而上,衝進了觀望台---陽台。只見全家人的脖子伸得好像長頸鹿一樣。原來是一輛體形龐大的貨車和一輛光彩奪目的小汽車相撞了。全家人都發現了,有一輛車的前端完全撞破了,大家一致認為是小車前端破了。但我仔細一看,發現了兩個驚人的情況,一是大貨車的前端也壞了,二是兩輛車前端底下居然有個人。我們一家人不約而同衝到樓下。只見一個人在車下,這時他臉上有血,躺在地上一動不動,我們大家都認為他死了,沒想到,他居然沒事。後來,我們大家撥打了110,叫了警察來解救,我們周家當然也也加入了進去。當大家幹得熱火朝天的時,一塊鐵板掉了下來,我眼疾手快,拖住了,所以沒有打到車底下的人。但我必競年少,沒能掙脫太久,一下子,沒力氣了,我大叫:“大家快來幫忙呀!”大家聽了,急忙過來搬走鐵塊。俗話說得好,人多力量大。在眾人的幫助下,車底下的人被困了1小時之後,成功解救出來了。

  親眼目睹並經歷了這件事,我明白了,做什麼事,都要小心,因為危險無處不在身邊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危險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危險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