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危險的事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危險的事情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生活像百花園中的鮮花,有芳香撲鼻的,有姿態嬌嬈的,也有扎手流血的·····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早已淡忘了許多。唯獨有一件事情,雖然已經過去一年多了,但我仍然記憶猶新。就讓我跟大家講講吧。

  2010年國慶節的晚上,我和幾個同學去廣場玩,她們提議跳單杠。剛開始玩的很高興,到我跳的時候一不小心從單杠上掉了下來。就在那一瞬間,我的左手用力一撐,手腕鑽心的疼,很快就腫了起來。幾個小朋友趕緊叫來了我的父母。他們看了我的情況,趕緊找車帶我到華山的一所醫院就診,醫生問了我的情況,還拍了片子,結果出來一看說沒事,父母親懸着的心總算放了下來,我也流下了眼淚,自己也不知道是疼痛還是感動。

  過了一個月,我的胳膊還是不見好轉,媽媽着急地說;還是去大醫院看看吧,不要把孩子給耽誤了。於是他們又帶我到專門的骨科醫院西安紅十字會醫院進行複查。醫生看了我拍的片子說;骨折多久了,怎麼現在才來,再晚孩子這隻手就完了,腕骨節沒長好,位置不對,必須儘快做手術,這時候父母心急如焚的說;還有沒別的好辦法,孩子這麼小,怕受不了罪。醫生說;不行,必須要做,如果不做,小孩長大以後這隻手就長成歪的了。聽了醫生的話我和爸爸留在了醫院,媽媽回家收拾一些日常要用的東西。準備手術。

  做完手術的當天晚上,疼得我哭了一晚上,一直在喊,我以後一定聽大人的話,再也不做那些危險的事情了,在醫院住了兩個星期不但耽誤了我的學習,還影響了父母的工作,在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的手很快恢復了以前的樣子,只不過在我的手腕上至今還留下了一道疤痕。

  這是至今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了。 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危險的事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危險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