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鼻子不高也不低,這是誰?是我,我叫王郁倩,今年9歲,在徐州礦務局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。 

  下面我來說說我的優點和不良。我的優點:愛畫畫,愛看課外書。至於我的不良,有兩處,一處,我怕我說出來大家笑話,就是上課愛說話,爸爸媽媽和老師一個道理又一個道理講給我聽,我就是聽不進去,一隻耳朵進,一隻耳朵出,不過現在我上課已經不大說話了。 

  二是,愛撒謊,因為我“懶”,常不寫作業,老騙老師作業沒帶,為了這個,不知爸爸媽媽已經被老師叫到學校多少次了,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撒謊了,可是,最近又撒謊了,媽媽問:你怎麼老不改?老犯同樣的錯誤。我不知道爸爸媽媽為我操了多少心,我以後一定積極改好我的壞毛病。 

  這就是我-個又有煩惱和快樂的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