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我叫洪藝涵,今年13歲,是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。

  我,說圓不圓的臉上,嵌着一顆水汪汪的眼睛。

  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愛好吧,我喜歡畫畫、彈琴、聽歌(包括唱歌)、打電腦、看看書之類的。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愛的顏色吧!當然,我也有,我喜歡的顏色有兩種,是天藍色、淡紫色。我覺得天藍色象徵著清爽,爽朗,開放,自由;淡紫色象徵著幻想,象是一個幻想的夢境,它是一種“幻想色”。

  我在要說我的學習成績,在班上也算不錯了(不是我吹牛啊!)。不信?我來道道我的“官品”吧!我在學校的官品可挺多的,有大隊委員、扶助員、升旗手、××××小記者……呵呵,不錯吧!

 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,我喜歡交朋友,但是我交朋友有準則的哦:1。年齡15至12歲;2。學習成績較好。3。性格開朗、大方。

  如果我的文章能經過審核,我願意和同齡少年兒童交朋友,我們可以相互學習,取長補短,討論問題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