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李芷曄,小名叫甜甜,奶奶總叫我李狗甜,小時候我喜歡小動物,就對奶奶說:“以後叫我李狗好了,不要再加個“甜”字”。全家人都哄堂大笑。

 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是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,其實他們都被我的外表給騙了。我是個非常好動的小孩,小時候,媽媽經常要對着我喊:“我們都是木頭人,不許說話不許動”。才能把我定住。可媽媽一動,我又會跟着動起來了。把媽媽弄得無可奈何的。媽媽總是擔心我是否有好動症。有一次,媽媽下班回來,一開門,看到沙發上兩隻腳在亂蹬,嚇了一大跳,定眼一看,原來是我倒立在沙發上看電視呢,媽媽是既好氣又好笑的。

  上了小學,我認識了一些字,愛上了看書,終於能定下心來看書了,媽媽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來了。過不了多久,媽媽又有了新煩惱,因為我一拿到書就看得昏天暗地,媽媽扯破喉嚨叫我,我也沒聽見。不到媽媽採取“行動”,我就不會罷休的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總給媽媽帶來煩惱的我。

  三年級:李芷曄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