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端午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端午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年的農曆五月初五的那天,我都會早早的起床和媽媽一起去買粽子,當然,今年也不例外啦!

  今天是端午節,我和媽媽去市場買粽子,那個阿姨笑眯眯的問我:“小朋友,你想買什麼味的?”我清脆地回到道:“蜜棗味的。”“要多少?”阿姨又問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買多少好呢?”媽媽想了想說:“買一斤吧。”我說:“好。”我告訴阿姨我買一斤,阿姨幫我裝好之後遞給了我。媽媽問:“多少錢?”那個阿姨回答道:“很便宜的,五元。”媽媽把錢遞給了阿姨,阿姨數了數說:“正好。”我們買完后,回到家,我的口水已經快流成河了。媽媽說:“等爸爸回來再吃吧,好嗎?”“嗯”我回答道。雖然我口中說嗯,可是我心裡已經很想吃那香甜可口的粽子了。趁媽媽不注意,我便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小心地拿起粽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,真好吃呀!可是我剛吃完一個,就被媽媽發現了,說:“小饞貓,你不答應我說等爸爸回來一起吃嗎?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。不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。我一下子撲到爸爸的懷裡說:“你可回來了,都要饞死我了。”爸爸說:“怎麼了?”這時媽媽端上來一盤粽子笑呵呵的說:“小饞貓,饞粽子了。”爸爸聽見樂了,說:“來吧,小饞貓,我們一起吃吧。”我們一家人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

  這個端午節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端午節!

  文化小學三年三班三年級:陶穎

您正在瀏覽: 過端午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