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衝出亞馬遜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衝出亞馬遜(1)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衝出亞馬遜(1) 標籤:衝出亞馬遜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

影片說的是:各國的特種兵去一所名叫獵人學校去學習,那邊很殘酷,很多兵都因為堅持不了而被淘汰。他們的國旗就被降下來。他們要受體能訓練,就是匍匐前進,俯卧撐,吊環懸垂等很多很多。還有飢餓訓練,每餐只能吃一個玉米餅和一碗湯,我想:他們受了這麼多訓練,肚子一定很餓,又只能吃一點東西,多可憐!第三:野外生存訓練,他們要在野外呆上幾個月,那有鱷魚,蛇,還有許多小蟲,他們餓了就吃小蟲,看到這裡,我從心裡敬佩他們。最後訓練就是實戰訓練,總教官裝成壞蛋去攻擊他們,兩個中國兵互相團結,終於克服了困難。 

  他們和毒販組織交戰的時候,當毒販坐着飛機準備逃離現場時,中國兵王輝抓住了飛機的輪子,來到了毒販的基地,救出了校長的女兒,麗娜小姐。 

  兩個中國兵表現得很出色,他們為國爭光,其中一個叫王輝的特種兵得到了勇士勳章,所以,五星紅旗仍然還在獵人學校里迎風飄揚。 

  我們學習也像戰士的軍營訓練一樣,我要學習中國特種兵,學習他們那不怕苦的精神,還要學習他的艱苦奮鬥機智勇敢的好作風,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衝出亞馬遜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衝出亞馬遜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