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明亮的燈光下,我打開電視機,一部《衝出亞馬遜》深深地吸引了我,這是一部什麼樣的影片呢?於是我滿懷期待地看了起來……。 

 這是一部寫中國軍人在獵人學校訓練的影片。當我看到中國軍人王暉冒着生命危險勇敢追擊販毒份子時,不禁淚如泉湧,這正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,正是我們中國人民的精神。回想起自己平日里看到別人受傷,自己還幸災樂禍,心裡暗慶受傷的不是自己,想想真的為我自己的自私和狹隘的行為感到懊悔。我們應該向王暉叔叔學習,用寬容的心去對待別人,團結同學,互相幫助,共同攀登人生這座充滿希望然而又無比艱難的山峰。 

 在我心裡,這裡就是魔鬼訓練營,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就是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” 的膽略啊!中國軍人“小個子”不知從哪兒弄來的兩塊玉米餅,被英國軍人告上教官那裡去,教官罰兩人反覆攀爬鐵絲網兩百次。可王暉卻堅定地說‘我們沒有進過餐廳,從來沒有。教官嘲諷道;這就是你們中國人的品質嗎?王暉頓時走向放棄鼓前,準備敲打放棄,另一位中國軍人沖向王暉;我們來這裡幹什麼,你就這麼輕而易舉地放棄嗎?你對得起我們的國家嗎?說完重重的捶了王暉一拳便立即跑去爬鐵絲網了;這時,一名英國軍人站了出來,漸愧的低下了頭:“是我……進了餐廳,偷吃了 玉米餅。”教官立即把玉米餅踩碎,叫他吞了下去…... 

 做人一定要誠實,不要因為自己的利益而損害了別人的榮譽,更要懂得寬容與謙讓,虧了我一個,幸福十億人. 

  獵人學校里,訓練出的只有英雄,他們不貪生怕死,因為他們承受過凡人所承受不了也不敢承受的痛苦。在演習中,他們被吊在池塘上方拷打,他們被教官打得遍體鱗傷,他們的手被泡在水裡幾天幾夜卻還要舉着幾十公斤的鐵……他們堅強的意志,崇高的理想,他們唯一的心愿就是用自己的無私奉獻,換來國家的昌盛,人民的幸福。 

 末了,中國派去的兩位軍神,成功的完成了這次艱苦的任務,在這次訓練中,許多國家的軍人由於經受不住考驗,他們的國旗被迫倒下,而中國的國旗卻永遠飄揚在獵人學校的上空。 

 夜深了,我關閉電視機,心中不斷地重複着這偉大的中國軍人說的一句話;“讓我歸隊,我是為中國而來的。”他們總把國家榮譽放在第一位,甚至不顧自己的生命,他們就是中華人民的英雄!我們是中國的少年兒童,是中國共產事業的接班人,也一定要學會堅強、勇敢。讓中華人民的偉大精神永遠傳遞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