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衝出亞馬遜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衝出亞馬遜(2)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衝出亞馬遜(2) 標籤:衝出亞馬遜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

這是一部精彩而感人的影片。講的是各國的特種兵代表自己的國家到獵人學校進行訓練。訓練非常艱難,甚至可以說殘酷。有體能訓練、飢餓訓練、實戰訓練、生存訓練。競爭非常激烈,淘汰率80%,最終能堅持到底的士兵,他們的國旗將永遠留在獵人學校。表現最好的將獲得勇士勳章。各國的特種兵都為了祖國的榮譽奮力拚搏。 

  訓練的殘酷是常人難以忍受的。比如:在一天的高強度體能訓練后,在一個月里,每天只能吃一個嬰兒拳頭大的玉米餅個一碗蘿蔔湯。落後五名的不但沒有東西吃,還要罰跑300米。在生存訓練中,有一個士兵差點被鱷魚咬死,幸虧中國兵王輝奮不顧身地殺死了鱷魚。所以中途有不少人放棄了,他們的國旗也被降了下來,而中國的兩名戰士儘管遇到了種種困難和委屈,可為了國旗,他們不言放棄,頑強地拼搏。後來,他們遭遇了販毒組織。毒販頭子帶人襲擊了訓練基地,綁架了校長的女兒。王輝在腿傷未好又有恐高症的情況下,機智勇敢地炸毀了毒販組織的輪船,救回了校長的女兒。最終,中國的兩名士兵都堅持到底,為國家爭了光。特別是王輝,不僅勇敢、堅強、機智,在整個過程中,他還一直替別人着想,獲得了所有學員,教官的尊重,得到了勇士勳章。 

  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,也會遇到種種困難,我要像王輝一樣,不怕困難,勇於進取,也要做優秀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衝出亞馬遜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衝出亞馬遜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