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文 章來源

  勇氣,毅力都是成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東西,魔鬼的訓練,有時並非屬於地獄的象徵;堅持的毅力,有時也許就是成功的“籌碼”。一個人若要成功,就要具備在大海上搏擊海浪的勇氣;就要擁有能在黑暗中拼搏的毅力;就要提升堅信“我能行”的自信心。

  二零一零年九月八日,當我看完這震撼人心的電影——《衝出亞馬遜》時,我想我的思想已經完全被震撼了,我真想看看那些堅持到底的軍人究竟有着什麼樣的想法?究竟是什麼使他們具備了這樣的毅力?

  影片為觀者們講述的是:兩名中國士兵參加國際“獵人學校”的艱難訓練,這是五星紅旗第一次在世界緩緩升起,為世界證明存在的時刻;兩名中國軍人一次次克服了困難,一次次面對魔鬼的訓練而堅守自己的信念——永不放棄;面對訓練的嚴格,他們一次次為中國奪得了無限的榮譽,一次次為軍人奪得了成功的榮耀,在犯罪分子一次次的脅迫下,他們始終堅守了自己的信念。最終,成功屬於他們,榮耀屬於他們,信念屬於他們,毅力仍然為他們存在;他們向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存在。

  記得在影片中曾有過這樣一個片段:其中一名中國士兵在訓練過程中因患得恐高症而不幸將腳摔傷,進入醫務室養傷,而在他心中,最重要的仍然是訓練,在他說服醫務室工作者,重回訓練場后,又因腳傷未愈,在跳飛機時再次失敗,可他沒有就此放棄,而是百般請求教官再給他一次機會,重跳一遍。因為他知道自己不能,也不允許放棄任何成功的機會,

  他們——堅持不懈的軍人,為信念而奮鬥的軍人,使我明白了什麼事成功必備的條件;什麼是堅持的毅力;什麼事我們應該追隨的信念。而他們更使我明白了,做為一個有思想的人類,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,我們應該奮鬥努力爭取的又是什麼!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