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 

  民主路小學四(3)班黃靜涵 

  今天下午我在郭老師家裡看了一部影片,片名為《衝出亞馬遜》,影片主要描寫了兩個中國特種兵——黃暉、胡小龍,他們是在1999年被派到一所由國際組織的獵人學校,接受殘酷的訓練,在獵人學校兩位戰士經受了種種磨難,最終順利地完成了任務,為祖國爭了光。 

  裡面有一些情景讓我感動,當王暉的隊友不幸被鱷魚襲擊時,王暉第一個衝上去拿出一把匕首捅死了鱷魚,才救了這個隊友的生命,而這一個隊友卻是最瞧不起我們這兩位中國特種兵的人,王暉為什麼還要幫助他呢?這是因為王暉心中有戰友,有對戰友的那麼真摯的感情。這件事不得不讓我想起我在學校和同學們發生的事——我和同學難免在一起會有一點磕磕碰碰的,一不小心碰了一下,就大吵一架。與王暉相比我真是汗顏,我們不應該這樣子做,只要對方說聲“對不起”,各方讓一點,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就不會鬧出矛盾了。看了影片之後,我終於明白了要珍惜和同學們之間的感情。 

  還有一個片段讓我印象很深:在一次泥潭裡訓練被摔跤的時候,一個最瞧不起我們中國人的美國兵六號推倒了王暉,還說了一句讓我們所有中國人都非常氣憤的話:“中國人不行,你還想來嗎?”當時胡小龍聽了就非常氣憤,一上去就用他的中國功夫踢了美國兵六號一腳,美國兵六號不服氣被胡小龍這小個子打倒,就起來反抗…..結果還是被胡小龍三拳兩腳打倒了,小龍用中國功夫告訴所有的人中國人行!當時我看了很激動,忍不住為小龍鼓掌,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! 

  這部影片讓我非常震憾,通過這部影片,我們小學生應該好好學習本領,長大以後報效祖國!使我們國家更加繁榮富強!我希望中國人都來看這部影片——《衝出亞馬遜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衝出亞馬遜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