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的生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生物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裡的生物園或許沒有一個大花園那麼漂亮,沒有草原上的植物那麼多,但它卻是美麗的。

  生物園被我稱為“綠色家園”,位於學校的角落。它被各種的花草樹木守護着。走上斜斜的石徑小路,遠遠望去:一叢雞蛋花出現在眼帘里。雞蛋花身披乳白色的外套,如同神仙降臨,裡面包含着一個黃得沒有一點兒雜色的小花仙。這時,我終於知道“雞蛋花”這個花名的來源了。

  再看看那翠綠的葉子,差點兒就把我的眼睛也給染綠了,看着十分舒服。時常會有晶瑩的露珠靜靜地躺在綠葉上,彷彿有一個小寶寶在上面睡覺,又像是在和飛過的蝴蝶來一段優美的舞蹈。

  “綠色家園”里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“8”字形的小池了。池裡的水很清,清得讓你不知道水深還是淺,清得可以看見沉在水底已發黃的枯葉和色彩斑斕的小魚兒。魚兒們穿着花衣裳,尾巴隨着身體擺來擺去而形成完美的弧線,很是活潑和快樂。每當它們受到驚嚇時,就會驚慌地四處逃散。雖然魚兒已經逃得無影無蹤,但水面上的泡泡和一道道擴散的波紋卻為我們留下了尋找它們的“證據”……陽光照耀在水面上,使得靜得像一面鏡子的水面閃閃發光,那景色非常地迷人。

  “綠色家園”里還種植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樹,和對面的另一棵木棉樹一起保衛着學校。現在,春天的腳步已慢慢地向我們走來,木棉樹結了一個個果子。不久后,果子就要變成美麗又有營養的木棉花啦!

  威武的仙人掌、長腳的爬山虎……生物園裡還有很多植物沒有向大家一一介紹,因為它說也說不完,就等你們來細細觀賞啦!

  四年級:劉顥文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生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