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生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生物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的生物園 

 我們的校園像個漂亮的大公園,更令人讚歎不絕的是教學樓後面的“生物園”。 

 生物園的大門兩旁擺放着兩盆金桔,高高的金桔樹上掛着一個個小金桔,彷彿一個個金黃金黃的小燈籠,美極了! 

 走進生物園,鵝卵石小路的中間鑲嵌着白色的鵝卵石,兩旁是黑色的小石頭,遠遠望去,真像一段絲帶。正前方,有個巨大的地球儀,需要兩三個人才合抱得住,它被許多花朵簇擁着,它好像在呼籲我們保護地球;又好像在激勵我們奮發向上,去探索無窮的奧秘。 

 往左側看就是沙漠區,裡面聳立着一塊大石頭,上面刻着“生物園”三個大字。仙人掌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很不少。有的像翠綠色的藤條,綁在一起;有的像深綠色的刺蝟抱成一團,卧在草叢裡;還有的像長着綠色的耳朵的兔子,在微笑着。沙漠區里還有一隻大蝗蟲卧在那裡,瞪着大眼睛,彷彿在說:“閑人勿進!”。 

 往裡走,有一座小橋,小橋的左側,長着許多鬱鬱蔥蔥的樹木。右側有一座小假山,活像一位老學者,彷彿在沉思着什麼。橋下有一個清澈見底的小池,裡面住着一隻老烏龜和一群小魚,在裡面盡情地暢遊着。 

 再往裡走,可以看見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木,首先,我們看到的是荔枝樹,可能因為季節的緣故吧,我們只看見一顆荔枝掛在樹上,顯得它很孤獨。然後是黃皮樹,它的枝幹很細,葉子都往上端集中,彷彿一把小傘,可愛極了!最後,是雞旦花,我第一次見到它,就覺得它像分枝的鹿角,又像一簇簇綻放的珊瑚,非常美! 

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生物園,記得有空來玩哦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生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