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校的生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校的生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生物園,它位於高教樓旁邊。我認為,這個生物園是我們學校里一幅變化多端的畫。 

  生物園裡有許多逼真的動物模型,如:原生物草履蟲、節肢動物蝗蟲、棘皮動物海星等等。生物園還有各種各樣的植物,無論春夏秋冬,生物園被植物點綴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。 

  走進生物園,就好像在綠色的海洋中暢遊。有一陣若有似無的香味撲來。沿着小路,重重疊疊的樹葉,將太陽擋住,即使是炎熱的夏天,走進去清涼繞着你轉,抬起頭來,是大片大片的葉子把陽光“切”碎,只有斑斑點點的日影映在地上,彷彿是一塊塊金子。走入生物園深處,除非有人走過才能聽見聲音,平時幽靜得好像聲音已經絕緣。穿過林中,堆積如山的落葉將土地藏得嚴嚴實實,根本看不到一寸土,走在落葉上,“沙、沙”的聲音伴你行走。穿過林子,可以看見幾株仙人掌,它們各不相同,各有各的特色。你瞧,“瘦”而高的仙人掌彎着腰,刺也像身子一樣長,而“肥”又矮的仙人掌低着頭,刺也像身子一樣小。哈!仙人掌有人性化,刺也有人性化,真有趣! 

  生物園,這一幅神奇的一幅畫,我用笨筆與拙言是永遠也描繪不出,你想看嗎?趕快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校的生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校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