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雪 標籤:春雪作文

過了一會兒,毛絨絨的雪花就鋪滿了大地,大地白茫茫的一片,像鋪了一個白地毯。 

  馬路上,人跡稀少,就連小汽車都很少很少,幾乎沒了,馬路上只剩下寒風、大雪和寒氣了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就放學了,我剛出校門,寒風就帶着雪花打在了我的臉上,我有一點點痛感。 

  校門外小樹的樹枝上,有很多小雪花,就像給小樹穿上了一件雪色的絨衣。有的同學就用腳踢樹,雪一塊快的掉下來,有的雪就掉在我身上,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幾個喊顫。 

  我走着走着,有的雪花就鑽進了我的脖子里,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。 

雪也有很多好處,它可以殺死病菌,讓我們少感冒,它還可以給我們帶來好消息,那就是我們明年要豐收了。 

  啊!我愛雪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