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營救小雛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營救小雛燕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。小溪清澈見底,小草探出了腦袋,柳樹也抽出了碧綠的嫩芽,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來,為春天增添了不少情趣。瞧,思英正要去看她家的一窩小燕子。

  思英剛走出家門口,忽然看見一隻頑皮的小燕從窩裡掉出來,她本能地伸出雙手去接小燕,心想:可不能讓小燕掉下來。可誰想,思英還差一點就接住小燕了,但小燕還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這時,思英家的小貓特倫突然躥出來,前腳趴在地上,後腿蹬了起來,雙眼虎視眈眈地盯着雛燕,“喵喵”地叫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小燕子啊小燕子,你今天總算落在我手裡,成為我的盤中餐了,哈哈!”小燕子望着眼前的龐然大物,嚇得渾身發抖,它無力地扇動着羽毛還未豐滿的翅膀,可也是無能為力,雛燕凄慘的叫了起來,它的眼神里透露出無限的絕望。思英見此情景,心想;不好,這隻死饞貓想吃了雛燕。想罷,她隨手拿起靠在牆邊的掃把,向貓咪打了過去,嘴裡還說,“你這隻死饞貓,吃什麼不好,偏吃小燕子,你可知道小燕子是益鳥。”特倫見小主人真的生氣了,一溜煙逃了。思英見貓逃走了就捧起小燕子,說:“不要怕現在沒事了”。於是,就想把小燕子放回窩裡,可怎麼也夠不着窩,就去請爸爸幫忙了。爸爸看見手中受傷了的小燕子,似乎明白了幾分,就拿了把梯子把小燕子放回了溫暖的窩裡。

  這時,燕子媽媽從遠處飛來,見此情景不停地叫着,好像在說,“,謝謝你,謝謝你!”

  這幸福的一家終於團聚了!

您正在瀏覽: 營救小雛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營救小雛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