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匹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匹馬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有一匹馬

  假如我有一匹馬,我希望它有一雙罕見的藍眼睛,身體呈漂亮的流線型。尤其搶眼的是,全身雪白。沒有一根雜毛,奔跑起來像一朵隨風飄蕩的雲。

  假如我有一匹馬,我會選擇在一個草原上或者在草原附近的地方定居,給它吃新鮮、嫩綠、無公害的青草,喝最清澈的泉水,讓它自由自在地在草原上馳騁,練就它健壯優美的體形。我會天天給它刷毛、洗澡、遛腿、曬太陽。夕陽西下時,我還會和它在草原上嬉鬧玩耍。月亮升空,我會給它拉起優美的二胡曲子給它消愁解悶。

  假如我有一匹馬,我希望我和馬兒能心靈相通,我們都能讀懂對方的語言,這樣的話,我無論碰到什麼傷心的事都可以向它訴說,它也會來安慰我。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和它商量,就像一對親密無間的兄弟。

  假如我有一匹馬,我會騎着它去觀賞長江水的湍急;華山峰的險峻;布達拉宮殿的壯麗;雅魯藏布大峽谷的神奇;錢塘江潮的壯觀;天安門城樓的美麗;長城的雄偉。

  假如我有一匹馬,我就會帶着它去幫助遭到山洪泥石流的同胞們,幫他們運送工具、食物、水,讓他們的生活快點好起來,讓他們的家園快點建起來。

  假如我真的有這樣一匹馬,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匹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