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終於到了,我要好好的瘋一下。首先給自己做個安排表,先去蘇州樂園,刺激的海盜船和過山車,真是讓人心驚膽戰啊!再去美麗的太湖,那裡的湖水見簡直是清的都能看到底了。再去天平山,首先去爬山,那裡的山真是高大啊!我爬了好久才爬到山頂,爬的我是滿頭大汗,結果走下去還要一段時間,我就問爸爸媽媽能不不能休息一會兒呢?爸爸媽媽異口同聲說不行,這樣子鍛煉身體不是很好嗎?結果跟爸媽翻來覆去爬了好多次,結果爸媽也體力不支了,就說:“今天的鍛煉差不多了,下次再來吧。”結果回家看到有稱體重的。就過去稱了一下,讓我大吃一驚的是,我居然瘦了一公斤,爬次幾山能瘦兩斤,真是不可思議。今天真是有趣又快樂的一天啊!

  善耕實驗小學三年級:沈婷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