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的校園,景物雖然有所變化,但依舊那麼美。 

  你看,在春夏季墨綠的梧桐葉,現在有的已經變黃了;以往雄壯的香樟樹,也變得像小姑娘了,披上了紅綠相間的新外衣;柑橘樹上結滿了像乒乓球似的柑橘;一個一個地連在一起,又像一串串冰糖葫蘆,看了就叫人流口水;高大的雪松在秋風姑娘的撫摸下,結出了一個個銀白色的小松果。 

  校園門前擺着各種花,最顯眼的還是那亭亭玉立的菊花。有金黃的、紫紅的、還有雪白的......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!還有美人蕉、太陽花、不知名的小花......它們把校園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 

  操場上,同學們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跑步,還有的在捉迷藏,開心極了。同學們不再穿着短袖衣,而是穿着美麗的秋裝,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。 

  秋天的校園真美! 

  指導老師:劉生芬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