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日的清晨,我來到校園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便是一棵棵高大粗壯的香樟樹,它們身穿綠色的服裝,昂着頭,挺着胸,保衛着校園。在香樟樹蒼勁的樹枝上長着無數片墨綠色的葉子,還夾雜着幾片淡黃色的葉子。風一吹過,會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。或許你沒發現,在萬綠叢中還隱藏着一顆顆可愛的果子,它們粒粒飽滿,像一張張惹人喜愛的笑臉。

  俗話說“桂子花開,香飄十里”在我們的校園裡也盛開着許多的桂花,她金黃色的花朵一叢叢,一簇簇的緊挨在一起像親密無間的好夥伴。她雖然沒有玫瑰的嬌艷,也沒有迎春花的可愛,但她靜靜地散發出她的幽香,惹得小蜜蜂都來采蜜。

  在草坪上,到處都能看見梧桐樹的樹葉,黃的、綠的。遠遠望去,好像一塊樹葉編織的地毯。這應該是秋姑娘怕大地凍壞了,特地為它蓋上了一條被子。走在上面,腳下不時傳來“嚓嚓”的聲音,這是秋天中最美的聲音。我蹲下身撿起一片梧桐樹葉,它大部分已經黃了,彷彿經歷過許多滄桑。我望了望梧桐樹,它仍撐着黃綠色的大傘,靜靜地站着。

  “鐺鐺鐺”下課鈴響了,嬉戲聲立即打破了寧靜的校園。有的同學,在花壇邊,撿起幾片落葉,帶回家做書籤;有的同學,采一些桂花,放在鉛筆盒裡;有的同學,在草坪上嬉戲玩耍,多開心呀!

  我喜歡美麗的秋天,更喜愛秋天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