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玉蘭是落葉喬木,高達25米,徑粗可達200厘米,樹冠幼時狹卵形,成熟大樹則呈寬卵形或鬆散廣卵形。玉蘭葉在基部通常有托葉或附屬物,托葉有兩種,枝端芽末的托葉貼生於幼莖上與葉柄分離,呈覆瓦狀;葉部托葉散生,瓦刀狀,粘着葉柄基部兩側,芽伸葉長,托葉脫落,幼枝上殘存環狀托葉痕,此為木蘭科樹種的識別特徵。 

在教學樓樓下的附近有一個生物園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植物,有茶樹、桂花樹、小葉榕和大葉榕等等。以前那裡是有養一些動物的,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養了。生物園裡有一個樓梯,不過我們通常都不能進去。生物園出來後有一個魚池,魚池裡有許多金魚突着眼睛自由自在地在水中跳舞。魚池常常會有人來清理,那樣我們就能歡樂地欣賞魚池裡的魚了。魚池上有一座假山,認真地觀看就能看到假山上有許多景物和人物。有的是一個漁翁在拿着魚竿在釣魚;有的是一些詩人在山上漫步;有的是一座小亭子讓經過的人能休息休息;還有的是一位小女孩在山上遊玩。這些假人和假物被製作者弄得栩栩如生,彷彿是一些活生生的人在遊玩。 

我愛我的校園,我更愛我秋天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