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一進校園,你就會看到四座高大的教學樓,威武地挺立在校園正中,就像一個溫暖的四合院,我們少年兒童在這個快樂的大家庭中,在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和精心呵護下,健康茁壯地成長。

  再往前走,你會看到一個巨大的籃球場。那裡是同學們遊戲的樂園。看,高年級的學生正在興高采烈地打籃球,周圍還有不少觀眾,在為他們吶喊,給他們加油。

  

  籃球場旁邊還有很多小朋友在那裡嬉戲、玩耍,他們跳着,鬧着,笑着,多開心呀!

  籃球場旁邊有座美麗的大花壇,如果你來到這裡,一定會被這裡的秋色所吸引,準會停駐不前,流連忘返。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花,有五顏六色的菊花,有含苞欲放的月季花,有芬芳四溢的桂花……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屬菊花了。

  菊花開得真美啊:看,這朵紅菊花開得那麼艷,就像小姑娘嬌羞的臉龐;那朵粉的又是那麼嫩,就像暖暖的夕陽旁那多彩的雲霞;這朵白菊花那麼純,就像寒冬中搖曳飄落的雪花;瞧,這還有一朵黃色的,好像是一朵綻開的金花,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……

  菊花好像在比美似的,一朵比一朵好看,一朵比一朵鮮艷。看到這些美麗的菊花,不由得讓我想起清代詩人元稹寫的那首《菊花》:“秋叢繞舍似陶家,遍繞籬邊日漸斜。不是花中偏愛菊,此花開盡更無花。”

  我們的校園太美了,我愛我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