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的秋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秋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:桃紅柳綠的春天,花繁葉茂的夏天,楓紅菊香人秋天,松青雪白的冬天,不過,我最喜愛校園的秋天。

  秋天的早晨,太陽公公早早的起床,看着小學生上學去;太陽公公喚來了秋姑娘,秋姑娘在我們的校園裡玩耍;秋姑娘玩着玩着,一不小心就把樹上的葉子吹了下來,黃色的樹葉像一隻只黃蝴蝶在跳舞,慢慢飄下來。秋姑娘又跑到花園裡玩,她張大眼一看:全是金黃色的一遍,高興極了,就像金黃的稻麥在田野里自由的飄蕩。小學生在操場上聞到了月季的花香,同學個個臉上都掛着笑容。

  我們的校園還有最美的玫瑰花,它獨自在校園的一個角落,秋姑娘發現了,趕緊叫來微風幫忙,微風輕輕一吹,玫瑰花的芳香四處散播,讓在操場上做操的小學生聞到了醉人的花香,有的人還會順着花香走到玫瑰花開的地方,仔細的觀察呢。

  我們學校大門前有一個小小的池塘,它圍着中間的小竹繞了個圈。池塘里養了些金魚,有的大,有的小,有的是紅的,有的是白和黃相間的,它們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,好似在提醒我們:看秋天來了!是的,在它們的身上,我們只要多留點心,也能看到秋天的美麗。

  啊!美麗的校園被秋姑娘的五彩筆,畫得多麼美麗,多麼迷人!所以,我喜歡我的校園,更喜歡秋色的校園!

  成都市雙慶小學三年級:譚舒馨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秋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