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戰神加巴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神加巴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戰神加巴記 標籤:戰神作文

戰神古拉(註:瞎編的)是天上的神,他比誰都厲害,為人民殺死了無數怪物。所以,人們都很敬佩他。但是,很多惡魔變成人形讓古拉進入他的圈套,不但搶走了他的武器:火焰槍和飛龍盾。還奪走了他的戰甲、披風和頭盔。而且還讓古拉元氣大傷,結果殺死了他。 

  1000年後的加巴就是戰神轉世重生,他要奪回他的武器,殺掉那些惡魔。但是,武器在哪裡呢?他想了想,決定去找1000年前他的師父(因為他的師父也轉世了):后羿。他找到了以後,師父告訴他:他的武器和裝備都被那群惡魔放在冰火谷里,但是冰火谷里有一條雙頭蛇,得射死他。所以就拿他(后羿)的弓和箭去吧。 

  加巴拿着弓和箭去冰火谷,射死了雙頭蛇,順利拿到武器、裝備,而且還找到了聖靈石,穿上后便先去打敗那群惡魔。可是后羿告訴他必須得繼續練功,等到電閃雷鳴之時方可去打惡魔,於是加巴只好邊練功邊等,心裡特別著急,后羿終於告訴他:“你除非練功練到頭髮變成黃色的超級賽亞人(沒辦法,只好起超級賽亞人這個名字了)才能打敗惡魔。” 

  這回加巴終於刻苦練功了。 

  終於到了電閃雷鳴的時候了,加巴也變成超級賽亞人了,他要去打敗惡魔了。 

他到了宮殿,見到了惡魔,跟他打呀打呀,結果氣力都耗盡了。 

  但是,加巴的聖靈石發威了,終於把惡魔殺死了。 

  世界太平了。加巴也隱居了,他以後就一直等待新的惡魔出現吧!!!!!

您正在瀏覽: 戰神加巴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神加巴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