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熱鬧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中秋節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又是一年中秋節,花好月圓人團圓。到處張燈結綵,喜氣洋洋。人們都在為舞龍準備着。 

  到了七點,像玉盤一樣的月亮高高掛在朗朗的夜空中。銀色的月光灑在大地上,像給大地披上了銀裝。突然,鑼鼓喧天、鞭炮齊鳴,一條威猛的草龍“飛”了出來。草龍長三十米左右,它那兩顆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,活靈活現,兩條長長的龍鬚是由彩燈組成的,五顏六色,美極了。草龍身上插滿了密密麻麻的香火。草龍由幾十個強壯的年青人舉着,飛快地盤旋着,遠遠望去,像一條真龍在騰雲駕霧。 

  過了一會兒,草龍快到外婆家,我高興極了,我立刻拿起鞭炮就往外扔,可不見聲響,我低頭一看,原來我忘了把引火線點燃,外婆、外公見了哈哈大笑。 

  這可真是個熱鬧的中秋節,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中秋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