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我流淚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次我流淚了

 陝西省 洛南縣西街小學 三年級三班  張曉

  那次,我流了很多淚。

  那天晚上,我聽見爸爸和媽媽吵架,我就去攔他們,可爸爸使勁把我一推,我當下就跌倒在了地上。他們根本不管我,只顧忙着吵他們的架,我就坐在地上大聲地哭。爸爸嫌我影響他們吵架,就把我提起來,關進我的小房間,轉身反鎖了門,又去吵架。我坐在自己的小床上聽爸爸媽媽吵架,一直聽到晚上十一點多,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醒來后,我聽見他們還在吵。啊!原來他們吵了整整一個晚上。這時奶奶來了,她先打開我的門,把我放了出來,然後就去攔爸爸媽媽,可是我爸爸竟然不聽她媽媽的話,還大聲犟嘴說:“媽,你走開,別管我的事!”我奶奶看自己管不住兒子,就轉身來管孫子,可她剛一轉身就差點被地上的凳子絆倒。奶奶往地上一看,見桌子倒了,凳子破了,爸爸把傢具都給砸了,奶奶氣得哭了。看見奶奶哭,我也跟着哭,這時被折騰了一個晚上的媽媽也走到床邊,“哇”地一聲哭了。看見奶奶和媽媽哭,我也像湊熱鬧似的大聲哭起來。這時我們一家人只有爸爸沒有哭,他不僅不哭,還罵我們說:“你們哭的死了人了!”

  我知道沒有死人,但我止不住哭,並且流的淚最多。

  指導教師:牛東院

好傷心?劍?還?莧縭檔男闖隼匆簿筒簧誦牧耍?蠢窗職致杪璧某臣苣艽??鬩黃?米魑模?庖患芤裁話壯場?nbsp;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