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流淚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,並不是一個十分愛哭的女孩。但是,那次,我流淚了。 

  那次,是我的好朋友、好同學葉珊佑去浙江讀書之前我們離別的時候。我哭的很傷心。想想你們也知道,我們相處了好幾年。因為住得很近,我倆總是一起上學,一起放學,節假日的下午、晚上都在一塊玩兒,不是她到我家玩,就是我到她家玩,要不然就去外面玩。這樣過了幾年。可想而知,我倆的感情是多麼深厚啊!現在,她要走了,我能不傷心嗎? 

我待在家裡,我知道,那將是我最後一次在她家裡了,我好傷心。她便和我下飛行棋。以前,我到她家最喜歡玩的就是飛行棋了。玩着玩着,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。我流淚了,哭了好久,流了好多淚,眼睛都哭腫了。也許,這,在別人的眼中算不了什麼,可能還會說:“至於嗎?不就少了一個朋友嘛?世上能和你成為朋友的人千千萬萬,何必那麼在乎她一個啊!”不是,不是這樣的。我的心情你們無法理解。我的朋友雖然很多,可是我個個都在乎啊! 

那次,我流淚了。我流淚的心情沒有人能理解,我的心情無人能知。那次,我流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流淚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