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是我最喜愛的季節之一。春天的公園非常美麗,走,我帶你一起去看看吧!

  在公園,每一處的景物都是如此的美麗。蜿蜒曲折的路邊有黃橙橙的迎春花,它們張開一張張笑臉在歡迎我們的到來;湖光粼粼的湖裡,很多的魚兒在自由自在地遊盪,特別的歡快,好像在舉辦大型的舞會;透過湖水隱隱約約看到湖底有許多的鵝卵石,形態各異、五顏六色,就像在湖底嵌滿各種各樣的寶石;湖邊的柳樹青翠欲滴,像是一個個整裝待發的士兵,又像是一位位美麗的姑娘在湖邊梳洗着自己的頭髮……這裡的景象就像是演繹着一台好看的舞台劇。

  我來到公園的涼亭上,周圍的小草經過春天陽光的映照散發出獨有的氣息。春風輕拂,小草隨風搖曳,就像舞蹈家一樣翩翩起舞;種類各異的鮮花也不甘示弱,它們爭奇鬥豔、競相開放,把春天裝扮得五彩繽紛;這時一群勤勞的“工人們”——蜜蜂正在辛勤地采着蜜,想到甜蜜的蜂蜜我就忍不住流下口水;當然,這種大場面怎能少得了蝴蝶呢?只見遠處又飛來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,它們白的如雪、粉的如霞、紅的似火、黑的如墨,在花叢中飛來飛去。這裡的景象就像畫中的世外桃源一樣,令人心曠神怡、神清氣爽。

  其他的美麗景色我就不一一多說了,你如果也想體會春天的美麗,請來吧!

  靖江市城北小學三年級:常凱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