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魔幻農場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魔幻農場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是不是他家沒錢買牧場,還是不想買牧場。他家養的小動物和種的東西什麼的在一個比較小的農場里。我想:是不是主人不在家裡時,那些小動物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?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。可我已慢慢走進他的家。

  這裡已經有許多人在幫忙了,有的收草有的收蘿蔔還有的幫着去買蜜。我也加入了進來“我就幫他餵魚吧!”我說道。“魚和鴨子都不會餓死,只會吃死的。”那些人一起說道,就像一個人一樣,我知道這個成語叫“異口同聲”。“那我幹什麼?”我問道。“你就過來看絲罐吧。”一個人說。“好吧。”我答應了,可是這活兒不好乾,絲罐是一種生物,因為渾身上下都是細細的絲線,所以大家叫他絲罐。

  看了一天絲罐好累呀。我回到家卻見家門口有一隻大獅子在那兒坐着,一下子就把我嚇醒了,原來是場夢呀!這場夢的內容真可以稱得上是“魔幻農場”!我會永遠記住它的!

 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“魔幻農場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魔幻農場” 暫無評論